剛進去有一個班長就覺得我長得像"哈利波特"
後來同班的弟兄們也覺得我像
所以同班的弟兄們都叫我"哈利波特"
之後每次叫我的時候都叫我"哈利波特"
這樣就陸陸續續傳開了
連我們這連其他班的人都這樣叫我
有些人我根本完全不熟也這樣叫我
害我只好跟他們說聲"嗨"或"您好"或以微笑回應
走在路上或打菜時 有些人都叫我"哈利波特"
其實我覺得我長得應該沒有很像吧
老實說我只看過"哈利波特"電影半集而已
"哈利波特"的書到現在我連一本也沒有看過
所以對裡面的內容不是非常熟悉
之前在補習班打工的同事就有人叫我"哈利波特"
當導遊帶團的時候也有一些小朋友這樣叫我
"哈利波特"是外國人的說 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重點是如果我長得像他 那不就代表我長得像外國人
還是說哈利波特長得像我們中華民族
也就靠了這個外號 認識一些別班的不熟悉的人
在軍中新訓期間我的外號就叫做"哈利波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