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搬了一大堆連上的垃圾
用車子搬去和手拿過
走了一段路來到了垃圾集中場
被現場的情形給嚇到
成堆的垃圾
有的垃圾一大堆蛆和螞蟻
搬了很多又臭又髒的垃圾
真是受不了
當個兵把自己用成這樣
昨晚跟連長反應了一些事情
尤其是排長把我櫃子的衣服丟出來讓我超生氣
只不過沒用到旁邊就把我全部衣服褲子丟出來
頭髮才剪了11天而已又叫我剪
而且又付了50元
好不容易頭髮有點長了
結果又恢復原來沒什麼毛的狀態
剪完還不能直接去洗澡
只能去洗個頭而已
害我後背有點癢癢的
今天已經是20號了
這個月就快要過完了
距離放返台假假倒數16天
好期待回台灣過中秋節唷
可以烤肉和吃月餅
重點是在家裡可以自由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