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點開始竟然下起大雨來
而且雨愈下愈大的說
真是無緣無故就下雨的怪天氣
我爸出去散步 等了快兩小時下雨
最後沒辦法只好脫下一件衣服遮雨回家
今天去早餐店點了一份鐵板麵當午餐吃
也去鮮茶道買了一杯微糖綠茶
好幾天沒到這家買飲料了
原來看過的店員通通不在 換成新的店員
吃完午餐之後就把車停在復健大樓
然後就從地下二樓一路走到了醫學大樓
今天要在醫學大樓看骨科門診的說
一點二十幾分時醫師就開始看診
我先把我的健保卡和門診單拿過去
等了一會就拿單子去照X光
大約等了五分鐘就輪到我 又再度做了高難度照X動作
照完之後就去門診那 敲敲門就進去看診了
跟醫師排定下個月的開刀時間
醫師同意我自己想要的開刀時間就是10/14(五)
10/14這一天正好是我車禍發生滿一年整
看完骨科門診後就去住院櫃台辦理登記
然後就走去復健大樓做復健運動順便跟復健師說我排定的開刀日期
一直做復健到快下午四點才做完離開長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