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中心果然是傳說中的天堂
在受訓中心裡我們幾個已經下部隊的人住在小寢裡面
就感覺像是長官們一樣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學弟們見到我也都會說學長好
他們對我非常的親切
讓我覺得有時候很不好意思
能跟這些學弟妹們在同一個隊受訓感到真愉快
這裡也不用檢查皮鞋
不像在部隊裡每天要檢查兩次鞋子
鞋子要擦得閃閃發亮才行
這裡的長官滿容易相處的
對我也滿不錯的 所以感覺滿好的
使我2/2真不想回去澎湖呀
我們班上有三個學妹 也是這次受訓唯三的學妹
學妹們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smile微笑先生
學弟們也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哈利波特
在這受訓我也臨時代替班長帶過1~2次隊伍
我也擔任場辦(負責上課前跟教官聯絡並且收齊作業)
我同時也擔任某一棟大樓掃地區域的監督人
在這裡我感覺到不是一個卑微的士兵而是一個受人尊重的學長
心裡常在想 要是能夠一直這樣到我當兵退伍 那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