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就要搭火車自強號從鳳山到桃園了
放假才不到兩天而已
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來回的通車時間
不過能夠回到家裡應該要感到滿足才是
昨天中午喝了我二ㄚ姨的小孩訂婚喜宴
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
聽我爸媽說三月份有我兩個ㄚ姨的小孩喜宴
只可惜三月份的我已經沒有返台假可以放了
所以無法回來吃大餐 真是可惜呀
而且聽說今年除夕我們全家要去高雄市的"寒軒大飯店"吃除夕圍爐大餐
要跟親戚們一起度過這個重要的日子
只可惜我初二才放年假 所以又無法吃大餐了
不過我的外公說等我初二回來時要請我去飯店吃飲茶
稍微彌補沒有吃到大餐的心裡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通過醫務兵的測驗
實際操作是我一向不行的地方
有的要背很多的操作過程和口令 每一個動作也要很正確才行
只好盡力而為了 雖然通過機率不是很大 但盡力而為
如果沒有通過希望回去只是被連長唸唸而已 不要禁我的假
我要一直受訓到2/2然後回澎湖
有事別忘記用手機聯絡或傳簡訊給我唷 或著留言給我也可以喔 ^^
(下次回到高雄家裡預計是1/26星期五晚上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