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夢
昨晚做了一個很甜的夢
我竟然夢到林依晨ㄝ 而且還在我家裡唷
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樣近距離接觸到偶像
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夢呀
以前好像都還沒有夢過偶像過
只可惜一切都是夢
夢是不真實的只能回憶而已
最近林依晨拍"惡作劇之吻2"
看報紙上寫可能會在5月份播
真是的 這麼一來我就看不到了
昨天早上把床舖搬到別的床下面
睡下鋪真的滿方便的
不用爬上爬下的
整理內務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
不過我睡的地方 窗戶剛好開口不在我這
不像之前睡的地方有兩個窗戶開口朝著我
就快要返台了 心裡滿心期待唷
距離返台倒數2天
台灣高雄溫暖的家等我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