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有回來了
今天早上搭飛機從澎湖回到高雄
高雄的天氣還真是熱呀
昨天晚上真是衰
檢查窗戶沒有通過
說窗戶有灰塵
所以要罰勤2小時
動不動就要處罰人
真是一個恐怖的連隊
昨天去拿青年日報時
剛好保防官也在裡面
跟保防官聊了一下天
甚至保防官還說要不要留下來再聊一下
由於班長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去出公差
所以只好跟保防官說再見
這次帶了8盒冬瓜糕回來
今天我的早餐就是冬瓜糕配豆漿
我的筆電終於又可以使用了
上次拿給台北的表哥去重灌電腦
我要好好利用這8天寶貴的假期
放輕鬆的感覺真好 回到溫暖的家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