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出發
好久沒有騎機車去台南了
自從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回過學校了
騎了大約55分鐘(44公里)抵達了學校門口
久違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先去廁所把臉洗乾淨
畢竟南部的空氣品質很差
騎車後 臉上有很多灰塵
然後去軍訓室找一個其中的教官
拿我大學歷年的成績單出來
然後教官蓋了章並且寫上折抵役期的天數
就這樣完成了來的目的
原本想說去看看大一、大二時我們的班導師
結果打電話給老師 老師說他晚上才有課
要下午的時候才會來學校
所以只好說下次有機會來時再來看導師
老師說下次要來之前 可以先打電話跟她預約
接著去學校外面一間以前常吃的麵店享用午餐
這家店就是"鳳如"囉 好吃的鍋燒意麵真是令人難忘
價錢一碗50元 裡面材料還滿多的
吃完了之後就往回騎囉 準備去以前唸的高中
騎了大約30幾分鐘吧 抵達了"仁武高中"
在快要到學校之前 買了兩杯珍珠綠茶(兩杯20元)
準備一杯請老師喝的 另一杯是我要喝的
跟老師聊了一會 聊了一些我現在的概況
並且也聊了一些軍中的事情
然後我去學校教務處申請軍訓成績單
申請完再去學校軍訓處蓋折抵役期的章
之後在去訓育組找我們導師 繼續的聊天
有一個學生過來對我說 老師請你給我書法紙好嗎
當時我還愣了一下 竟然我突然變成學校的老師了
有趣的這個學生 以為我穿便服就是學校的老師
一直跟老師聊到了快下午四點
老師說他準備去接小孩下課 準備下班了
所以就跟老師說再見囉
下次有機會再來學校跟老師聊天
總算完成了大學和高中軍訓課折抵役期的證明
回到了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