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了連續五天不愉快的班之後
今天總算有一天美好的假期
所以得來不易的假期不可以在家白白度過
當然要去一些地方趴趴走才行
可是高雄的各各景點都已經去過了很多次
要找個新鮮的地方去很不容易
下午兩點多從家騎著小銀出發
第一站來到了"光南大批發"
最近的天氣 有時候太陽超級大的
如果沒有擦防曬的話 整個皮膚都會曬紅曬傷
尤其是最近的工作時間 大部份都待在室外
所以防曬乳絕對不可以少 原有的快要用完了
現在我用的防曬是"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乳液
舊的是淡藍色瓶蓋的 今年新推出粉紅色瓶蓋的
兩者的差別在於新推出的這瓶有添加保濕的成分
這款防曬乳在開架系列始終都是維持排行榜第一名
我覺得擦起來很有水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第二站去了出自於瑞典的"IKEA"
雖然這家開幕也有幾年了 但都只是經過沒進去逛過
所以想想不如去裡面晃晃 一探究竟也好
發現裡面的餐點 價位有的還滿便宜
我點了一個霜淇淋(10元) 不過冰淇淋很小一塊就是了
發現IKEA很多佈置的就像真的家裡面一樣
有很多不同的設計組成一間又一間的小區塊
感覺就像到各式各樣的人家參觀房間
看完之後會讓人有一種想要趕快成家的感覺
逛到兒童區的時候 想起昨天工作時
有一個年齡幼稚園的小朋友 主動牽起我的手
牽著之後就一直不放 讓我有一種很窩心的感覺
第三站來到了附近的"夢時代購物中心"
先去百貨部門找了一下以前的同事雅琪聊聊天
原本也是跟我現在一樣工作的公司
但因為某些原因才會想離職跑來這邊工作
雅琪還很滿意他目前新換的公司
也順便聊了一下最近在我們公司的一些情形
由於雅琪還在工作時間 所以就沒有聊太久
相約之後有機會 會再見面聊聊
然後就在夢時代各樓層隨便晃了一下之後就回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