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每星期漲漲漲
加油一個星期比一個星期貴
騎個車到處趴趴走的話會很傷的
平時吃的麵包漲價
平時喝的牛奶漲價
平時用的紙張漲價
現在在高雄搭計程車是85元起跳
比以前的70元起跳整整貴了15元
這次回來從高雄機場到我家一共花了235元的車費
麥當勞蛋捲冰淇淋一支漲了2元
所以現在去麥當當買個冰淇淋還要找零
昨天去金礦喝杯飲料都能漲5~10元
舉凡生活用品很多都漲價了
日常生活用品不停的漲
就是薪水不會漲
還沒有出社會就每樣東西都漲
天呀 快點讓我賺錢吧
我不希望我的荷包變薄呀
隨著離退伍愈來愈近了
到底我要找什麼工作呢 真是難以決定呀
怎麼樣的工作才能做的長久又能溫飽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