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才七點而已就起床了
吃過早餐後就走路去買報紙
買回來整理了一會 八點就從家出發
全家開上了高速公路
再從左營蓮池潭下交流道
此行是要去參加我弟的懇親會
左營海軍基地就在我以前舊家旁邊而已
現在可以直接開車進去參加懇親
不像以前還要停在外面搭車進去
停好車之後下來 可是也沒有人引導
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是看很多人都走哪才跟著走
新兵有分好幾個大隊 懇親會是在他們吃飯的地方
真好走進裡面感覺到非常涼快
不像我以前陸軍新訓時都沒冷氣這種東西
吃飯熱的要命 睡覺又悶又熱 滿身汗睡覺
我弟晚上睡覺的地方都有冷氣可以吹
有冷氣睡晚上比較舒服又容易入睡

而且他們剛進去前幾天都在寫資料
最近也都下雨天根本沒在戶外操課
難怪海軍新兵訓練有些人說跟夏令營沒有兩樣
中午我爸媽就去外面買回來吃
一直從早上八點半陪我弟到下午三點懇親會結束
出去時竟然大塞車 整個花了半小時才從海軍大門開出去
半小時都可以從這上高速公路到我家的說
我弟就繼續他的海軍生涯 下星期日就可以點放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