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夜沒有睡好
可能是從來沒有去過墾丁的關係吧
一方面可能也是要去面試有點緊張
大約三點多才睡著吧
零晨六點多就醒來了
早上我媽載我去鳳山火車站坐火車
已經有8個月沒有坐過火車了吧
上次坐火車是去桃園受醫務兵訓的時候
還看一些即將要當兵的人在火車站前面集合
這個畫面在去年的八月份也出現過
那時我媽一大早戴我去鳳山火車站集合
當下的心情只能說非常差 很無奈
但還是必須坐火車去台南入伍
真是的竟然區間車也會誤點那麼久
我要搭的這班整整延誤了12分鐘才來
抵達了高雄火車站之後就快步前往高雄客運站
買了到墾丁的來回票(536元) 過沒有多久車子就來了
一路上頭很暈的說 不太舒服的說
經過了2小時43分左右總算抵達了我要面試的飯店
先是進去飯店逛了一下 感覺整個質感滿讚的
等到約定面試的時間快到的時候 就走過去跟櫃台講
然後有一個人把我帶到飯店側邊地下室的人事室
先是叫我填基本資料和性格測驗和英文測驗
然後人事室就有一個ㄚ姨先跟我面試談話
接下來又把我帶到我想要應徵的工作經理
跟我講解這個工作是做什麼的和待遇是如何
由於我還有應徵這家飯店另一個分部
但這個分部在山上 所以就叫司機開休旅車把我載上去
跟那邊的經理面談一段時間 又叫原來的司機載我下來
車子回到原先的飯店門口就把我放下車了
時間已經一點了 肚子有點餓的說都還沒有吃飯又口渴
所以走著走著就去7-11買了一杯可樂思樂冰
今天墾丁的太陽真是大 簡直快把人烤焦了
然後去墾丁SNOOPY專賣店逛逛 裡面東西真豐富呀
但有些東西真的非常非常的貴 令人買不下手
我用我的手機把門口兩隻可愛的SNOOPY給拍了起來
然後繼續走著走著 快被太陽晒昏了
有一個好心的ㄚ姨開車停下來問我要去哪裡
我就說我想要去南灣 結果她就開車門叫我上車
ㄚ姨說我真厲害 竟然用走路的 走到南灣可能會中暑吧
好在有ㄚ姨載我 要不然真不知我要走到什麼時候
先是隨便找了一家吃麵的地方解決了我的午餐
然後開始在南灣的沙灘趴趴走
今天雖然是平常日 但還是有一些遊客來沙灘戲水
南灣的沙灘滿美的 水也算滿清澈的
但由於傍晚還有一家公司要面試 所以只待了一下
走之前想最後再摸一次海水但海水卻整個灌進我鞋子
害我整個鞋子和襪子都濕了 球鞋也沾了不少沙子
上岸之後就在客運站牌等了幾分鐘 車子就來了
坐上了客運就把我的襪子給脫掉 光著腳ㄚ子
等稍微乾了一點之後就把鞋子和褲子的沙給拍一拍
跟這位司機說聲抱歉 我的地板上有很多的沙子存在
客運車上放著劉德華演的"墨攻" 不錯看的說
在抵達高雄火車站之前 這部片子順利的看完
從墾丁回到高雄花了2個半小時 比早上快10幾分鐘
傍晚五點半在火車站附近還有一家公司要面試
所以就在附近晃一晃 等到時間快到時才進去那裡
先是他們的行銷經理跟我做面談和填寫資料
之後再進去他們櫃台後面的辦公室跟總經理面試
就這樣總算結束了今天兩個公司三個部門的面試
我覺得墾丁那家飯店的工作內容和工作時間我不喜歡
傍晚高雄這家公司的工作薪水和放假天數我不滿意
所以可能最後就算他們錄取我 應該也不會去那邊工作
晚上有一家公司打電話給我 問我想不想去台北發展
不過暫時沒有考慮去北部 所以只好跟他拒絕了
今天又算白面試了 只好繼續努力再找尋更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