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臨時決定不如去台南走走
反正在家閒得很無聊
而且自從畢業之後再也沒看過大學導師了
在家閒閒沒事做不如回學校去吧
等到以後有工作時 可能就沒有時間回學校
下午1點多快2點時從家出發囉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騎車去台南了
今天的天氣依然一樣的炎熱
騎了53分鐘左右抵達了我母校"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上次來學校是為了辦理軍訓折抵役期
今天是畢業後第二次回到學校
先是在校園晃了一晃 走到以前的教室和系辦看看
然後去國際會議廳找以前我們導師
原本導師是在我們系當教授教書
今年她申請轉行政 現在的她是研發處的秘書
離開了休閒保健管理系沒有再繼續教書了
老師說她工作有比之前教書要來的輕鬆
還拿手機給我看她剛出生10個多月小朋友的照片
哈哈老師還說怎麼沒有稱讚她小孩可愛
跟老師聊了一個多小時 老師說她要忙一下業務
所以就跟老師說再見啦 等以後有機會再回來找老師囉
打電話跟以前同學現在還在學校唸書的ㄚ毅約好了
由於他還沒有下課 所以先是去我們學校書局看一看
學校新蓋的大樓底下有咖啡店和新學友書局ㄝ
然後走去我們學校附設的幼稚園旁邊的餐桌坐下來
看著小朋友在玩遊樂設施一邊等著家長接他們回家
有些小朋友真可愛ㄝ 有些小朋友滿皮的說
現在真進步 幼稚園老師們拿著對講機在互相聯絡
看小朋友看了大約半小時之後 我同學總算下課了
就先騎車去我同學宿舍坐一坐 玩了一下電動
然後去吃晚餐 晚餐是去吃以前我補習班附近的一家店
這裡的咖哩豬排飯很好吃的說 而且只要50元而已
這家店就在台南民族路上 台南護專的對面
吃完之後就直接騎車去逛台南市最大夜市"花園夜市"
夜市真多人 還跟系上打工賣飲料的學妹買了一杯飲料
逛了一個多小時 就離開了花園夜市準備返回高雄囉
經過一個多小時總算騎車抵達了高雄鳳山的家裡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台南嘉南藥理科大和夜市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