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三月份了ㄝ 季節正式從冬天變成了春天
春天是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才對
不過下星期一還是會有滿冷的天氣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的說 而且這三天還有沙塵暴
真是的怎麼都是從大陸那來過來的
看來最近幾天都不怎麼適合出門
今天11點半從家裡開車出發
上了88快速道路開到了最底端:潮州
接著沿著省道一直走一直走下去
中午在海邊一個休息站吃飯
先是去全家買了一些飲料 我買了一罐檸檬紅茶
今天太陽真是大的說 跟夏天沒有兩樣
我爸汽車的冷氣時好時壞 害我們有時候快悶壞了
午餐吃了一個像羊肉口味的牛肉繪飯 感覺不好吃
吃飽飯就繼續往前開 經過了車城和南灣
南灣的海真是美 有些人還在沙灘上玩水
又開車了經過墾丁大街 由於是白天所以不怎麼熱鬧
然後又看到了帆船石 終於來到了台灣最南端:鵝鑾鼻
由於要門票所以沒有進去就往北上開了
一路上海邊的風景真是美呀 還看到了一片小沙漠
回程時有經過恆春 看到了古老的城門
開回去時從南州交流道上南二高 開沒多久就接88快速道路
就這樣一路開到了鳳山 下交流到抵達了我家 來回花了六小時
這是我第二次去墾丁 不過有些地方是我第一次去
同時這也是我們家第一次開車到墾丁 一直到台灣的最南端
有機會的話下次開車可以去台東玩 好久沒有去台東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