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是昨天就要看門診了
上星期把昨天的門診取消
改掛成今天的成人復健科門診
已經好久沒看成人的復健科了
最近幾個月都是看兒童復健
中午在長庚附近吃了一碗麵
等到一點半時就開始先做復健
這星期的實習生又換人了
而且還一次來了四個實習生
人手變得比較充足了一些
不過實習生剛開始都要問東問西的
要經過一兩個星期之後才能比較上手
帶他們的復健老師也才能比較放心和輕鬆
有很多復健的儀器都要慢慢摸索
病人的各種復健情形和療程也要去了解
熱敷完做了一些復健之後發現門診已經跳到七號了
因為我是六號所以立刻拿我的職災單去門口等
等到再開門時 醫師就叫我進去了
原本以為她會叫我去量體重 竟然她沒有叫我量
因為兒童復健沒體重計 之前成人復健常常叫我量體重
等看完復健科門診之後就繼續做我的復健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