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從家出發
才騎了三分鐘左右就抵達了東亞影城
去全家買個東西順便借貴賓卡
但店員說貴賓卡都被借走了
等了十幾分鐘 都還沒有人來還卡
害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看
還好等到電影開演前幾分鐘
我看到只有一個人的男生手上有貴賓卡
就跟他說可以一起共用貴賓卡嗎
結果就拿給錢給他順便幫我買了一張
好險有找到人 要不要就打算回家了
真可惡的說 不知道那個死白目借貴賓卡沒馬上還
很缺德讓後面的人都借不到貴賓卡
一定是買了電影票之後沒有還就進去看電影了
走進電影院放映廳時都已經黑黑的一片
只好拿我的手機勉強照亮著看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的位置 在旁邊的走道第二個
真是的中間有個位置沒有人坐
要是有借到卡自己買的話我就會選擇坐中間
這部影片是在演一群動物幫忙管理員追女友
每個動物都會講話 還不錯看有些地方還滿搞笑的
影片明明是寫1個小時42分呀 可是才看了1個半小時
等看完電影出來竟然外面在下雨了
還好下得不是很大所以就立刻騎車回家
結束這次鳳山東亞影城電影"全民情獸"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