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長庚看開刀完第一次骨科門診
一下子已經離第二次開刀半個月了
十點多抵達到高雄長庚
大約等了一小時輪到我看診
在看診前我拿了下月新的門診時間表
結果沒看到我的骨科醫師名字
我就猜想可能他要離開長庚了
結果我問骨科醫師 他說12月就要離開長庚
11月會暫時過去長庚急診室
所以今天是他最後一天在高雄長庚看門診
我的骨科醫師為我看診了一年多 開了兩次刀
從來沒想過他會在我還沒完全康復前就離開
醫師說還要再兩個星期才能開始做復健
大約要再做復健2~3個月才能康復
叫醫師幫我開了一份診斷證明書
離開門診室跟醫師說拜拜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見到他
下次看骨科門診要等到12月
而且是在旁邊的兒童醫院看跟運動員一樣的運動醫學骨科
又要重新認識新的骨科醫師了
兩個星期後再去長庚看復健科門診和開始做復健運動
午餐就長庚附近吃好久沒開門的小籠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