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離第二次開刀完滿一個月了
從今天開始就可以開始做復健
中午12點多從家騎車出發
在7-11買了一個飯糰當我的午餐
吃完又去對面買了一杯木瓜牛奶
然後騎到長庚復健大樓
等到快一點半時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復健師
剛開始先熱敷一下 跟復健師聊我的骨科醫師
等到兩點多時輪到我看兒童復健科門診
復健師說我的手怎又沒力了
原本可以往上舉高 現在變只能平舉
復健科門診醫師就帶著我去找復健師
跟復健師說要好好操我的手 >.<
又恢復電療了 好久沒電一電了
電了15分鐘就開始做一些復健動作
一個月沒做 現在手都卡卡的說
而且也不能做得太用力 因為才開完刀滿一個月
陸續復健師教我做了一些復健
做到三點半左右開始冰敷
離開長庚後去勞保局繳資料 又去附近的郵局寄團險的文件
去完郵局就回家 結束開完刀的第一次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