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高雄最高溫已經來到了31度
是今年以來最高溫的一天
不但高溫炎熱而且外面風也大
所以騎車起來很恐怖會有點搖晃
跟颱風沒兩樣 風真是大
還沒到夏天就已經那麼熱了
今天又要看兒童復健科門診
這次是排第16號看診
等到一點半時就開始熱敷
然後去櫃台拿我的健保卡
把卡片投到復健科門診的文件箱
事務員先叫了聲2號 但沒有人
所以就把我先叫進去看門診
我問醫師說我的手要不要去看一下整型外科
整型外科可以專門看我手的神經
已經好久沒有看整型外科的門診了
醫生說可以呀 給手神經醫生看一下也好
看完門診後就繼續做我的復健運動
做完復健後就去樓下櫃台繳費
回家上網掛好久沒看整型外科葉問醫生的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