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又再度去長庚入住了
這次是要把我的手做修補
因為醫生說骨頭碎得還滿嚴重的
這次不像以往都是住八樓
改成住五樓的病房
不過五樓是屬於外傷科病房
所以不是專門的骨科病房
下午先辦住院手續
還抽血和照了X光加量身高體重
最後做了麻醉前的評估
晚上十點把家當給搬到醫院
等到隔天下午輪到我開刀
大約三點多進去開刀房等候
四點左右推進手術室 六點半推到恢復室
這次在手術室就已經醒來了
我還問旁邊的護士說開完了沒有
以前是等到恢復室時才醒來
剛開完刀滿疼痛的 但護士不給我打止痛針
所以我就一直忍著痛 等到推回病房時就比較不太痛
這次坐來沒那麼頭暈 而且還把一碗皮蛋瘦肉粥都快吃完
不過站著還是會想吐加上頭暈
這次上廁所也滿順利的 第一次就出來
而且開的傷口比上次小 傷口很乾滿不錯的
等到開刀隔天星期六就可以走去地下室吃午餐了
在醫院的生活還滿無聊的 只能看書和偶爾看看電視
但是電視是大家一起看 所以也不能轉想看的頻道
五樓的護士跟之前住院時八樓的護士差很大
早上的藥都要等到快十點時才發下來
但以前八樓都零晨五點多就發了
幫我打點滴的護士 打了三針都沒順利找到血管
害我手很痛而且還瘀青 換另一個護士打第四針才勉強OK
五樓的護士也很少關心病人 點滴都打完到流血了也不來看
然後叫人來換點滴 過了半小時後還是沒人來
五樓的醫生和護士拆膠帶也很粗魯 也不沾食鹽水濕潤一下
明明是同一家醫院護士 為啥八樓和五樓會差那麼多
到了今天星期一下午 終於可以出院囉
又再度回到了溫暖的家 可以躺在自己床上好好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