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滿不錯的

今天天氣比較不一樣 變得陰陰的

不過這樣的天氣反而很適合出遊

因為沒有大太陽會曬傷

還有涼風不停的吹 很舒服

話說今天行程原本還有紅線SNOOPY列車拍照之行

不過高雄捷運已經連兩天SNOOPY列車整修沒有行駛

今天只有橘線SNOOPY列車而已 紅線沒有








下午一點多從家出發 把車停在公車建軍站附近

等到兩點整搭上了五福幹線公車 刷一卡通免費不用錢

大約搭了35分鐘抵達了鼓山輪渡站

下了公車之後 兩三分鐘就來了一班渡輪

就直接搭上去 行駛了大約五分鐘到了對面的旗津

很幸福的出了門口等了一分鐘 就有一班紅9公車開來

搭上了公車 準備要前往陽明海洋探索館

話說司機有點懶的說 沒把我載到裡面去

在外圍就把我放下車 所以走了一段路才到海洋探索館







話說整個海洋探索館不會很大的說 外表就是個大船的造型

剛開始就我一個人 後來到後面才發現一位老伯

所以說整個展覽館還滿冷清的說 而且我還是免錢進去的

可能平日館的收入 根本沒有多少錢 連付水電人事都有問題

才待了大約15分鐘就離這裡 走路到外圍去搭公車

搭上了紅9公車之後 就一路開往旗津輪渡站

今天雖然是平日 但是還是有很多觀光客及學校畢旅團

一轉眼又好幾年沒來到旗津海邊了

經過之前整頓之後 整個沙灘變得滿乾淨的

很少沙灘那麼乾淨 不過等到暑假颱風天過後就很難說

近年整修新開放的旗津市場也滿亮麗的

樓上現在是一家叫旗津道酒店的業者在經營






所以外地來的人 也可以在這住宿

有些房間好像 可以直接欣賞到美美的沙灘

這家酒店還不錯 讓我進去裡面拍照

還叫我去樓上參觀一下 樓上是露天的 可以喝飲料

回去旗津輪渡站時 發現一大多人在排隊

有很多都是出來畢旅的學生 要不然平日不會那麼多人

害我等了兩班船 到第三班才順利搭上渡輪回到鼓山

下了渡輪 馬路旁來了好幾輛遊覽車亂停在馬路邊載學生

回程搭公車 整整搭了50分才抵達公車建軍站

公車站站都停 第一次搭到剛好每站都有人上車或下車的公車

原本30~35分車程 開了50分才到終點站

今天整個行程沒花到半毛錢(公車+渡輪+海洋探索館門票=零元)

只花了150元買了一個旗津有名的波士頓蛋糕

這次的旗津之行太棒了 沒有大太陽陪伴 整個很涼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