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媽去鳳山有名的米格霜淇淋買了兩支草莓口味的

一支70元 兩支的話有便宜一點120元

這家每次經過都看到一堆人

特色是等到當天才知道賣什麼口味

因為是當天去果菜批發市場看現場的新鮮水果

話說他們批貨的地方好像在我家附近而已

一天限定賣兩種口味 賣完為止

每天店家會上網公佈今天是賣那兩種口味

有時候會有些市面上比較少有的水果口味

上星期某家新聞台還有做很長的專訪對這家店


不過這種價位 很難吸引我本人去吃

吃夜市或超商的比較實在 因為宜很多

要不然吃麥當當和義美的也是不錯

就我認為吃個冰 實在沒必要花太多的錢

所以百貨公司那種一兩百 貴的嚇人的冰 我從來沒吃過

口感還不錯 跟全家草莓口味霜淇淋相比

我覺得好像兩家差不多 差異好像不會很大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 畢竟每個人的口感不同

在大太陽的天氣 吃支霜淇淋 的確是滿消暑的

現在台灣興起一股冰淇淋炫風 很多超商都有賣

小七和全家的冰淇淋各有優點 我家路口的小七也開賣霜淇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