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第二關口試的成績昨天寄來了
領隊的考試及格證書昨天也寄來了
導遊一共要受訓14天
領隊一共要受訓8 天
領隊沒什麼影響反正是開學第一週
至於導遊由於是在期中考前三週受訓
所以如果要請假會連續請三個星期
而且是在期中考前連三個星期
等於我回到學校的時候正好是去參加期中考
比較不喜歡麻煩別人的說
儘量能不麻煩別人就不麻煩別人
可是我如果要連續請假三個星期的話
想必一定要問別人上課的情形和上課重點
而且期中考也就要急急忙忙的準備和考試
不過如果導遊和領隊都受完訓的話
這樣兩張證照也就會順利的拿到手
我想我應該學會如何去麻煩別人ㄅ
學校上課的情形和重點就麻煩別人跟我說
自己安心的去上課拿到證照
所以目前應該是傾向去參加導遊職前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