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上了一整天有關故宮博物院的課程
介紹了故宮裡面很多東西
讓我們見識到各式各樣精美的作品
今天學園長請我們吃桃園龍潭名產"知味花生軟糖"
她說這是這家花生軟糖的代理商
一次帶了四大盒來請我們大家吃
這個學園長事業還做得真大呀
一會是旅行社負責人一會又是代理商的
這家叫"知味花生軟糖" 以前沒有聽過的說
而且我也沒去過桃園所以更加的不熟
今天我被分配之後要上台實務演練的題目
一個是"外幣匯兌常識"
另一個是"北宜高速道路"
這兩個都很難 為什麼我不是被分配到講高雄或台南 >.<
這兩個題目要各講5分鐘
竟然是解說的話當然不能拿稿子
這對我來說還滿困難的說
很怕到時候只講一下下就結束了
既然是"導遊受訓" 我也只有認命了
畢竟導遊本來就是要勇敢的在眾人面前作解說
所以只好加油囉 盡力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