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沒打算吃河堤屋
但是我也找不到芬老大他們
而且也已經是中午吃午餐時間了
下午還要去用報告的事情
如果不吃的話會沒力氣吧
正好看到怡君他們那群
而且小廣都已經問我要不要吃了
所以當然是拿起餐盒去用飯囉
老闆見到我說好久不見了
我聽到這句話愣住了一下
明明昨天才剛來吃的
竟然馬上就忘記了
看來以後要去的時候
要大聲跟老闆説我來囉別忘記我唷
老闆娘人最好了
菜賣得很便宜唷
所以我還滿喜歡來這邊吃的
主要是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菜
這樣就比較不會浪費
而且有時候不想吃肉
這樣只夾菜就可以了 多麼好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