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SPA課
因為天氣冷不想下去泡
所以就去簽個名而已
老師說要把握機會
因為只剩下最後兩個星期可以泡了
不過今天好像有學弟妹也去那裡泡
所以更不想去人擠人
就留在教室和同學一起聊天
中午11點多就去用餐了
跑到熟悉的滷味店
不過才叫了40元而已
但吃到一半多時就開始吃不下了
就很痛苦的繼續塞一些東西到嘴巴裡
還剩下一些實在是吃不下了
所以只好把筷子放下了
下星期又有上台報告了
每當人家假日開始計劃要去哪裡玩時
而我是開始煩惱這份報告要怎麼樣做呢
有時候覺得為什麼自己要那麼認真
有時候覺得自己何必那麼去努力
為什麼不把報告擺爛算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做
今天又讓我體會到一些事情
當自己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量不要找別人
因為別人也不想幫你
就算幫你也不是盡心盡力的
所以到不如靠自己
我是個大笨蛋
人家只會利用自己
利用完就沒有任何價值了就只有滾一邊的份
現實的社會就是如此 自己必須認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