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閒的很無聊
所以想想不如出去走走好了
結果想著想著就騎車到了愛河
由於晚餐還沒有解決
所以先去麥當勞吃晚餐
那個服務小姐真慷慨給了我3+1包蕃茄醬
原本只給我一個糖醋醬而已
因為我不愛吃糖醋醬所以就跟她說換蕃茄醬
點了一個我的最愛"3號麥克雞塊餐"
吃飽了就滿足的去愛河散步囉
今天真是多人呀 又是人擠人的場景
每棵樹上都是一堆燈泡作裝飾ㄝ
愛河沿岸也布置了一長串彩色的燈飾
真想拍起來只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 >.<
我去看的時候正好主燈有開藍色的光ㄝ
而且前後左右大約只有十分鐘而已所以滿幸運的
我今天又把愛河整個逛了一圈
高雄愛河愈來愈美囉 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隨著高雄燈會的日期愈來愈近
讓我還滿期待這次的高雄燈會
希望到時候高雄燈會很精采不會讓我失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