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
上午的那個老師說上課不能講話還有他上課時會問別人問題
上課有發問才會加分 上課不能遲到超過10分鐘 下課有時候會抽點
而且還要做一份大報告出來 雖然是滿多人一組的
不過期末也是要考試 不過會畫重點就是了
上課不能講話是多麼令人痛苦的一件事
而且上課還要發問才加分跟上學期的某一個老師一樣
上午上完一堂課之後就回到宿舍整理整理
然後接著下午去上第七節課
這堂課來的人真是少 選的人也不會很多 感覺很冷清
都是我們班有些人去選別班同樣的課程所造成的
我是很不喜歡去跟別班上課 因為不熟感覺不是很好
要是上台報告時對不熟的一群人報告那會更緊張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只為了一個老師去選了一門別班的課程
下午時ㄚ呆打電話給我 說晚上出來一起去逛夜市吧
打給我的時間點還真是巧
剛好是我上課上到一半去外面上廁所時
晚上去逛了高雄縣最大的夜市"青年夜市"
逛了兩圈沒買也沒有吃任何東西
到第三圈ㄚ呆才開始買東西吃
我喝了一杯檸檬愛玉(20元)+一碗貢丸湯(20元)而已
誰叫我之前已經逛了台南燈會夜市和武聖夜市 一些東西都已經吃過了所以不想重覆再吃
加上也不敢吃油炸的東西 怕會長青春痘 >.<
逛到了快晚上十點多 已經是第四圈了 逛得差不多了可以回家了
就這樣結束了鳳山青年夜市趴趴走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