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了一整天
從下午開始一直玩到深夜
這天的活動是我們在兩三個星期前就已經計劃好了
原本上星期就要開始玩了
因為颱風的關係 上星期沒有玩到
所以呢 合併到這星期一起玩
從下午三點開始先在寶雅生活百貨集合

第一站首先出發前往湯姆熊玩
大家先繳給淑芬200元玩樂基金
先換了100元的湯姆熊代幣
每人分到10枚代幣(代幣買一送一)
剛開始先玩籃球機
我是玩第二輪 我第一球竟然投到籃球機上方 球掉到後面去
看來我是把籃球機當成一般打籃球時投球了
發現這個框非常有彈性 不是很容易投進去 所以分數自然也不高
當然啦 一方面自己也有段時間沒碰過籃球了 所以手感不是很好
而且我發現用單手投 好像比較容易進 因為力道剛剛好
然後我們又玩了賽車的遊戲 還滿刺激的非常有真實感
因為座位會隨著車子的方向而擺動
接下來我們玩了騎腳踏車的遊戲
感覺不是很好騎 非常的費力 騎到一半就非常的沒力
騎完之後我們覺得非常的累 真是口渴呀
我們最後又玩了騎摩托車賽車的遊戲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阿伯冰店(長榮路上)
這家店超級有名的
昨天是平常日而且又是下午竟然擠滿了人 生意可真是好
我點了草莓牛奶冰 淑芬.芝婷點了布丁牛奶冰 雯玉點了八寶冰
很快的我們點了四碗冰就來了
這裡的一碗冰相當於其他店兩碗冰 可以說是相當的划算
吃完真是爽快呀 感覺舒服了許多 真清爽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成大對面的麥當勞
來到這邊是有一個很重要的目的
那就是我們要交換禮物啦
我們3+1個人事前先準備了禮物
一個又一個放到了淑芬事先準備的大袋子
過程可是非常非常的保密
事前完全不知道對方買的是什麼禮物
就連淑芬跟雯玉是住在同一個宿舍 也互相不知道彼此的禮物是什麼
開始抽號碼 抽到一樣的就再重抽
總共抽了四輪 前三輪都有人抽到自己的禮物
不過我是從頭到尾都沒有抽到我自己的禮物
到了第四輪總算大家都沒有抽到自己的禮物了
然後開始分配自己抽到禮物 一個人一個人慢慢拆開
大家都還算滿意自己抽中的禮物
我們這次的禮物買的價位大約在100~150元之間
原本我們是沒有要公開來講出自己是抽到誰買的的禮物
不過基於好奇心 於是大家決定公開哪個禮品是誰買的
我抽中淑芬買的杯子 淑芬抽中我買的杯子 可說是杯子與杯子互換
芝婷抽中雯玉的徽章和手機座 雯玉抽中芝婷的鏡子
正好兩兩互相抽中對方的禮物 還真是神奇的交換禮物活動呀

第四站我們來到了台南歷史悠久的"全美戲院"
全美戲院現在是播放二輪片的戲院
有兩個廳分別是A廳和B廳
以前我們都沒有來過這家戲院
只可以說是相見恨晚
要是早點知道 之前有空時大家都可以約出來看看
我準備事前在電腦上列印出來的優惠卷
沒有使用優惠卷要購買20元的貴賓卡或是用120元的價錢買電影票
如果有優惠卷就跟貴賓卡一樣價錢 一張票90元看兩部影片
趁電影還沒有開始之前 我們去附近7-11買了飲料
然後附近逛了一圈 可是沒有找到買鹹酥雞的攤位
之後淑芬和雯玉騎車去中國城附近的攤位買了一些東西回來
進到戲院的時候 影片已經開始了幾分鐘
第一部電影我們看了"霍元甲"
這部電影的結局是個悲劇呀
害我們都很想流眼淚 滿感人的劇情
感覺這部電影還滿不錯看的
看了這部影片就覺得花錢進來是值得的
第二部電影我們看了"斷背山"
其實原本我們是很不怎麼喜歡看這部影片
不過沒有辦法電影是連兩部一起放 票都已經買了當然要看完他
看了兩個男的非常的恩愛 剛開始我們會覺得滿奇怪的
後來就已經逐漸習慣了 反而看到他們跟女生在一起會不習慣
這部戲也是以悲劇收場 也是令人滿感傷的一部影片
我們今天看的兩部影片都是以悲劇收場 還真是巧呀
連續看了兩部影片還滿累人的
出來戲院的時候感覺已經快打洋的樣子
頭也有點痛不是非常舒服

第五站我們來到了武聖夜市
這站是我們趴趴走之行的最後一站
也是離別感人的時刻
騎車很快的就從全美戲院到了武聖夜市
武聖夜市還是一樣很多人
雖然時間已經來到快晚上11點 但人似乎是愈來愈多
我們先逛了美食攤位一圈
最後我們決定吃坷仔煎
我們四個人點的口味都不一樣 真是辛苦了老闆
吃完之後我們開始逛夜市囉
逛到一半時 淑芬買了一包芭樂請我們吃
大家邊走邊吃 就這樣逛了一圈夜市
由於開始起風了怕會下雨 而且我還要趕回高雄家裡的關係
所以就去停車場拿車 準備回家囉

我們走到了某一個路口 開始分離騎車方向
依依不捨的說了再見 以後要再一起碰面的機會就不多了
不知道下次碰面是什麼時候
只能說心中有千萬個不捨 但總要分離 這也是無可避免的
我們五個人 我住高雄 芝婷住台南 雯玉住雲林 淑芬住彰化
加上這次沒來的怡璇住台中 彼此住的地方都不同
以後要再碰面的機會就不多了
雖然不知道下次大家在一起碰面是什麼
但希望這個日子盡快來臨 愈短愈好
大家都能夠找到穩定不錯的工作
有了穩定的工作和穩定的假期 也就是我們決定下次碰面的時間的時候
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離別
每一次離別雖然不捨 但又是無可奈何的一件事
而且離別並不代表結束 而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寫到這裡還真的滿感傷的 眼睛充滿了淚水 非常之捨不得
真的希望以後大家還能有機會出來見面吃個飯和玩樂一下
大學生涯在此時此刻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但願大家未來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夠走得很順
為自己的人生開創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