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
吃過了早餐之後
把電腦打開同時也把手機打開
發現有兩封簡訊
其中一封是之前就傳過給我的股票資訊
天呀我又沒有訂你們公司簡訊 為啥傳給我
而且還跟上次那封一模一樣
感覺這封簡訊就跟內線交易一樣
叫我去買很有潛力的股票
我還是無業遊民中
手中沒有很多錢錢
所以別傳給我了
講了這麼多 我來說說另一封簡訊
這封簡訊沒有說是誰
而且也不是電話簿裡的人
這封簡訊內容像是女生寫的
而且說好久不見
所以排除了大學的同學
至於是誰傳給我呢?
從簡訊中的一段話"記得曾經有你這一位朋友"來判斷
我猜可能是我高中某一位同學 但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
因為我認識的人也不少 所以到底是誰我也不知道
雖然這封簡訊有留下電話 但應該是我討厭過的人
要不然應該就會很明確的說自己是誰了
管他的 雖然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 但我也不想去問清楚
所以說這封簡訊就隨便看看就好 管他到底是什麼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