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
原本預定九點起床的
結果七點就起床了
躺在床上就睡不著了
到了八點半就正式起床了
換上正式服裝之後就直奔現場去
不錯由於之前有看過兩次地圖
所以順利的抵達徵才的現場
場所是在室內所以有冷氣還滿舒服的
現場總共有40家廠商
我按照原本規劃好的兩家去現場應徵
第一家的面試人員還滿年輕的
而且說話還滿客氣的
臉上帶著親切的微笑果然是那個行業該有的樣子
其中要先培訓兩年 之後再經過評比
如果順利通過了當上管理階級薪水會比培訓期間再多5000元
不過正當快問到結束時 他問我已經當完兵了厚
結果我誠實的回答說目前還沒有當兵
真是的我想說不定沒什麼希望吧
因為通常當兵前很多公司都不會要
接著就去應徵第二家
這家面試的人有點年紀 同樣跟第一家一樣也是女生
果然是不同行業的人看起來比較有差
這家就問了兩三個問題 然後就問這個工作時間可以嘛
其實我只要有固定時間和吹冷氣工作和薪水不要太差就可以了
至於其他的在當兵前 我也不怎麼想去在乎他
所以我就說這個工作時間可以 他就說星期一會寄東西來我們家
這樣應該不知道算不算是通過厚 有錢賺就好 總比閒在家裡好
我比較希望會應徵上第一家啦 至於第二家行業我沒什麼興趣
所以希望第一家能夠趕緊告訴我錄取了沒有
這樣好決定要不要去第二家工作
今天現場粉多人的說 而且也有一些年輕人來
其中一家公司排的還滿長的 真多人呀
我應徵的其中一家 是排現場第二長的人數
在現場我有看出一兩家公司面試官決定是否錄取的動作和方法
也代表有些公司回去不用經過討論現場就直接決定是否錄用
感覺高雄人可能比較隨性吧 隨便穿穿就來 有的像剛睡醒
我穿的非常正式 反而我在現場感覺怪怪的
不過沒有關係不用管別人 我穿這麼正式 應該多少也有加點分
就這樣應徵了兩個工作之後離開了現場 結束了今天的現場應徵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