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月24號到這個月的23號
已經整整過了第30天
時間過得真是快 轉眼間已經畢業一個月了
無聊太久也不是件好事情
可是現在又很難找到工作
由於不想欺騙那些老闆
所以當兵前的我很難找到工作
今天天氣一樣炎熱
衛星雲圖顯示台灣上空沒什麼雲 一片空白
有同學約我一起去旗津玩
但想想還是算了 天氣那麼晒
出去沒多久可能就晒傷晒黑了
到不如乖乖的待在家裡吹著電風扇比較好
下星期二就要抽兵種囉
有些人早就抽了而我卻現在才要準備去抽
早點抓我去當兵吧 當完兵才比較好找我想要做的工作
昨晚真是嚇人 做一個可怕的夢
好險睡到一半起來發現我是在做夢 如果是真的那事情就不得了
明天下午要去高中老師家玩ㄝ 很久沒有去了
至從高中三年級那次跨年烤肉之後再也沒去過老師家了
雖然明天去老師家的人不多 但至少這樣明天又有活動了
不知道老師會準備些什麼東西ㄝ 好期待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