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正式接到這次班聚主辦人的通知
即將於下星期五舉辦高中同學會兼聚餐
吃飯的地方離我家還真是近
只是還沒有去那家店吃過飯就是了
聽說那家店是吃燒烤
看來肚子又要塞不少東西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火鍋勝過燒烤
畢竟燒烤愈吃口愈乾 又很容易增肥
最後問了主辦人一下那家店的價位
沒想到貴得嚇人 不問還好 問了害我有點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去了"
可是都已經答應了 而且這次班聚應該是短期間之內最後一次了
等到男生當兵的當兵 之後大家工作的工作 很難再次舉辦班聚
而且也有段時間沒看到一些人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變化
只是價位實在是太嚇人了 想不到我家附近也有這種價位的燒烤店
一個人加一成服務費是395 如果負擔老師的費用可能一個人要435元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 但要吃那麼貴實在是有點吃不下去
我只有吃過四次燒烤 其中有一次是大學班聚但是班費有補助一些
另一次是大學幹部聚餐 原本是要老師全請的 但我們還是出了一些錢
其他兩次都是自己出錢吃的 一次是300多 另一次是200多 
另外還有幾次燒烤聚餐 不是我有事就是給予了拒絕
在還沒有正式開始工作賺錢前 不想花太多錢(就算有工作也不要花太多)
不過聽說目前為止已經有9個人要去了 其他人主辦人還在持續聯絡
所以這次聚餐應該可以達到10人以上 甚至過半數都有可能
反正吃完就快要當兵啦 當兵前就吃好一點吧 對自己好一點ㄇㄟ
只好準備400多去下星期班聚了 心在滴血中 一滴又一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