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寒軒大飯店給外公過生日
這次有些菜我不敢吃
今天的菜色又跟以前不一樣了
不過有些還不錯啦
其中當然少不了壽桃囉
飯店還免費招待三大瓶果汁和豬腳麵線
因為我ㄚ姨跟那家飯店老闆以前是同學才會有招待
就從中午12點多一直吃到下午2點多
下午的時候去九乘九文具買了一些東西
其中有看到SNOOPY墊板.小錢包.A4活頁夾等等
不過一件SNOOPY的東西我都沒有買 忍下來了ㄇㄟ
買了一個小小錢包 當兵的時候裝零錢和鈔票用的
因為怕皮夾太大容易掉而且攜帶不方便
再來就是買了可以封口的大資料袋和證件資料袋
因為當兵要帶一些大大小小的資料 所以買了方便裝
還買了一片空白光碟 燒錄一些以前的資料
晚上又去鳳山街買了一隻手錶
因為我爸跟老闆熟 這一支手錶原價700元 老闆算我650元
因為現在的手錶是鐵的 怕當兵的時候容易壞掉的
所以買了一個運動手錶 這樣當兵就比較不容易壞掉
這樣一來當兵要買的東西就已經買得差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