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左右就要回營區囉
可能要在關廟休息站解決我的晚餐
這樣早早就要解決晚餐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肚子又餓了
感冒還沒有完全好 又要進去被操了
在軍中 感冒要好是件不容易的事
但還是希望趕快好 這樣就可以吃自在的吃每餐油炸的食物
平時也可以沒有顧慮的投販賣機喝冰涼的飲料
我左邊的耳朵還在持續耳鳴
昨天去給醫生分析聽力檢查報告
醫生說我的左耳可能聽力有點降低
不過我還年輕 神經應該會自然恢復 不過要等一段時間
醫生說這沒有任何治療的方式 只有等待再等待
其中醫生說就算現在好了 等到老了時候說不定聽力又會降低
這就是我今年犯太歲所造成的結果嗎? =.=''
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有治療的方法或檢查什麼地方有受損的
畢竟這個醫生什麼都沒有檢查 就自己隨便說些有的沒有的
等下次放假如果還沒有好 就要去長庚駐診的鳳山醫院看看
有些病要去大醫院才能有儀器和設備檢查 這是小診所無法辦到的
不過同樣的希望我左邊的耳朵能夠趕緊恢復 不要再持續耳鳴了
這次回地獄般的營區要待上營區11天 每天度日如年 >.<
8/31就要抽籤囉然後晚上開始放假六天一直到9/6下午再回到營區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