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莒光日
其中播放一段影片是老兵欺負新兵
新兵每天的壓力都很大
這就好像我的寫照一樣
軍隊中依然存在著學長學弟制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消失過
真是令人感慨呀!
昨天我ㄚ姨的同事的弟弟來我們連上看我
還帶了兩包魷魚片來送我
不過沒有跟我們連長講話
他是澎湖三軍總醫院的主任
目前是上校比我們連長還大了三個階級
所以連上一堆長官和士兵都問我跟他是什麼關係
他留了電話給我
說有事情的話可以找他
不過要是能夠幫我在長官面前講話
或調到比較輕鬆的單位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