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共有3班哨
如果再加上零晨2~4點這一班的話就4班了
一天那麼多哨 腳會很痠吧!
夜晚站哨時看見天空有很多星星
真是美麗的天空呀!
只可惜沒有看到流星
要不然可以許個願望
零晨站哨時真是驚險
查哨官問我口令時
我竟然完全忘記了
好險我沒有被寫缺失
本子上面寫良好
查哨官人不錯
要不然我又要被懲處了
昨晚在中山室看一部電影
名字叫"愛無盡"
女主角是全智賢
這部片子是以悲劇收場
只看到後半段而已
今晚可能也會看電影
但我跟上星期一樣又要站哨
等下哨洗完澡後
應該也只能看到後半段了
真是的又無法看全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