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莒光日的事情真是忙錄呀!
今天上午去政戰處尋問一些莒光日要準備哪些東西
該注意什麼地方
政戰官人真好還請我喝一瓶奶茶
而且還是冰的唷
昨晚剛要睡覺時
連長突然把叫起來
叫我把做好的海報拿去陳列
結果連長說我的海報沒有切割好
所以今天要重新做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竟昨天我也花了很多時間去用海報
卻叫我要重新再做一次
只怕再做一次也是無法呈現很完美的狀態
在副連長室桌子底下發現幾包仙貝和餅乾
餅乾是草莓夾心的 不錯吃的說
距離第2次返台倒數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