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完成了三件事情
首先先騎車去雅芳專賣店買東西
買了一條潔面乳和一罐晚霜
原本只是要買潔面乳的
可是跟他同組的要買兩項才有打5折
如果是單買一件 是沒有打折的
所以只好再買一罐晚霜
這樣兩樣東西加起來是300元
由於我是會員的關係打85折=255元
去櫃台結帳時還給我最新一期的雅芳目錄
同時也給了我明年第2和第3期最新的目錄
買完之後就騎車去高雄中正技擊館附近的客運站
首先尋問了國光客運的價錢和路線
然後在跑到隔壁幾間的統聯客運問了同樣的問題
國光客運比較便宜 平日優惠票400元 軍優票405元
統聯客運 平日優惠票350元 假日票470元 沒有軍優票
除了第一次去 之後都會在假日搭客運 所以選擇不錯又便宜的國光客運
我買了一張早上8:40從高雄中正路到桃園林口國光客運的票
買完之後就去國軍802高雄總醫院看耳朵
等了兩個小時才輪到我看診 真是佔用不少時間呀
醫生說要持續吃3~6個月的藥 如果還沒有效就不用再吃了
如果沒有效也就代表我要跟耳鳴共處一輩子了
希望耳朵吃完藥之後能夠早日康復 不想讓耳鳴繼續存在著
醫生只開給我14天的藥 不過藥一共有四種 比澎湖看時多三種
就這樣下午完成了這三件事情 把該做的事情都給用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