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50左右才從桃園林口搭上國光號客運
中間經過了西螺和高雄市楠梓
一直到了晚上11:25才抵達了高雄市中正路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高雄囉
打電話叫我爸開車來載我
回家吃我媽煮的熱騰騰的湯圓
打開電腦上了一下網
發現我的筆電似乎中毒了
經常開網頁都會自動關閉
所以可能等之後有空時要請別人幫我重灌了
電腦的問題真是麻煩又難以解決呀
桃園林口又濕又冷的天氣
我又再度感冒了 
距離上次感冒好才沒有多久
沒想到那麼快又感冒了
真是的這已經不知道是我第幾次當兵期間感冒了
只希望能夠趕快好起來 喉嚨有點不舒服的說
假期只有短短的兩天而已
明天中午又要搭車回去桃園林口了
假期得來不易 要好好珍惜在家的日子
冬天快快過去 春天怡人的天氣快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