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放在澎假了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樣連著放
因為累積的假要被扣一天
而且在澎假很花錢
放一次在澎假最少要花費200多元
今天出來總算沒有被刁皮鞋了
要出來前特定還把皮鞋擦過了一遍
都是之前去搬沙包破壞了我的皮鞋
由於為了省錢 暫時還是沒有考慮買一雙新皮鞋
今天天氣依然是濕濕冷冷的
偶爾還飄著毛毛雨
不像春天的春天
今天連上的排長見到我
跟我說晚上要去找他考CPR
真是的 就是不放過我 一直要我去找他考
有夠煩人的排長
這個星期日也有放在澎假
這星期總共放三天的在澎假
扣掉搬沙包的兩天 日子過得還算滿悠閒的
不過還是趕快返台回到家裡比較實在
距離4/17第五次返台倒數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