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國小同學約好一起喝飲料聊天
所以就約在明誠一路上一間新開不久的85度C
好久沒有見到國小同學"妏雅"
上次見面應該是我唸高中的時候吧
算一算距離現在也有好多年了
不過我們有時候都會在網路上聊聊天
只不過一直都沒有出來見面而已
原本上次放假就要出來見面的
只可惜她身體不佳而且睡過頭
所以上次就沒有辦法出來
這次提前約好 說這次放假要出來聚一聚
結果昨晚就在網路上約定了今天下午
總算見到這位好久沒有見面的國小同學
很神奇吧 竟然到現在還可以國小同學見面聯絡
我們聊了一下最近的進況
還聊了一些我同學在公司上班的情形
和一些有關理財和保險業務方面的事情
因為我同學現在在人壽公司上班工作
讓我了解到這一行大約是在做些什麼事情
謝謝妏雅請我喝"鮮桔茶(40元)"
也謝謝妏雅送了我一套SNOOPY風景版套卡和古蹟版
聊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