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整起床
睡的不會很飽但也不少
吃完了早餐 整理整理儀容
就騎車去離我家不遠的"三信家商"
這裡離我家10分鐘之內就可以到達
原本停好了車就準備進去校園裡面
沒想到有個管理員說要等九點半才能進去
所以只好在外面苦等
等到一半 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只好趕快跑到附近加油站上廁
早上明明就已經上過了
沒想到出來之後還給我鬧肚子
上完廁所再去校門口等
好不容易等到了九點十幾分終於開放了
總算順利的進去校園裡面
先打電話聯絡我的妹妹
妹妹跟我說去她們園遊會的攤位找她
所以就走了一段路到達妹妹她們班的攤位
妹妹她們班的攤位是賣衣服和玩偶和玩遊戲的
跟妹妹聊了一下 然後跟妹妹逛了一圈園遊會的攤位
看來看去不知道買什麼東西比較好
最後我買了一支香草冰淇淋 還不錯吃啦
到達妹妹的攤位之後 妹妹希望我給她們班捧場
所以就花了20元玩拿球砸鐵罐的遊戲
好像應該都有砸中 最後得到了幾顆糖果 全給了妹妹吃
由於妹妹要忙照顧攤位 所以我又自己再逛了一圈
第二圈我買了一杯綠茶 只要10元還滿便宜的
還跟妹妹拍了三張照片 留下來作紀念
等到了10點多快11點就跟妹妹說再見
愉快的結束了這次"三信家商"園遊會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