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在澎假
最近澎湖的天氣真是炎熱呀
真想待在指揮部的冷氣房不要出來
晚上睡覺真的感覺好熱唷
流著汗睡覺真是不太好受
昨天一個今天即將退伍的學長請喝飲料
由於我站哨的關係 所以站完哨回來才喝飲料
為了怕隔夜的飲料就不好喝了
所以嘴饞的我硬是把一杯飲料喝完了
不過換來卻是我晚上睡不著覺
從11點開始上床睡覺
一直大約到零晨1點多才睡著
早上5點10分就起床刷牙洗臉
整個人就是睡眠不足
好在今天是放在澎假
要不然今天待在連上會很想睡覺
最近站哨 經常站到一些很爛時段的哨
根本是那個討人厭的排長故意這樣對待我的吧
好在他前天回台灣了 我的內務評比暫時躲過被他連續打叉的命運
距離返台倒數16天 預計6/11回到可愛高雄的家裡
距離剩下當兵的日子破百倒數7天 6/2就是我當兵的破百日(也就是剩下99天退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