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該回部隊的時候啦
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次放假只有短短的六天而已
最後一次搭飛機回澎湖的部隊裡
下次回高雄時就不再是軍人而是平民百姓了
就快要結束軍旅生涯
以前回去都有很大的低落感
不過這次低落感應該比較小一點
畢竟是回去等著領退伍令
原本訂不到退伍當天晚上的機票
不過前天晚上時竟然發現又有機票可以訂了
所以就二話不說立刻在網路上訂了一張機票
這樣也代表退伍當天我可以有飛機坐回家了
這天的飛機票真是熱門的說
竟然那麼早就被搶購一空
我想這天除了觀光客之外應該有非常多軍人退伍
11天之後會再度踏上臺灣這塊土地
包括今天和退伍當天剩下12天退伍
其中"在澎假"有5天 "在營天數"就剩下6天而已
今天由於不是假日的關係 我爸要上班無法帶我去機場
必須自己搭計程車去高雄小港機場坐飛機回澎湖 >.<
11天後高雄見囉 剩下的日子趕快過去吧 退伍等我唷
★距離退伍倒數12天
★9/9晚上六點退伍
★9/9搭乘19:20復興航空GE225班機從澎湖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