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漢神百貨附近吃涮涮鍋
我點了一份精選牛肉鍋(190元)
這個鍋算是裡面最便宜的囉
有一段時間沒有吃火鍋了
所以今天吃火鍋感覺特別好
吃完火鍋就去漢神百貨逛逛啦
我們全家到地下室的麵包店晃
好多美味可口的麵包ㄝ
有些看起來應該滿不錯吃的
我媽買了幾個桂圓小蛋糕
想到之前我們連上有個學弟有帶彰化名產來營區
那個名產就是"桂圓蛋糕" 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
然後又去有名的"天仁茶館"買了一堆的茶葉包
更特別的是還帶了一個大盒的天仁鳳梨酥回家
接下原以為要回家了 沒想到我爸媽要去高雄美術館
好久沒有去美術館走走了 夜晚的美術館有著另一種美
不過我爸媽是想來看看這裡有沒有可以聽唱歌的
可是美術館這沒有像我家那的鳳凌廣場有人唱歌可以聽
所以就稍微逛了一下就決定回家囉
開回家時的路上還經過某一個政壇名人之後要住的地方
上了高速公路回到了家裡 結束了今天的吃火鍋之行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