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閒的無聊就把一堆卡片拿出來看
我的抽屜裡其中一層有收藏好歷年聖誕節別人給我的卡片
一張一張卡片我慢慢的看裡面寫的內容
有的卡片內容滿有趣的 看人令人會想笑
看了卡片也讓我想起以前一些的事
有些人不知道現在在做些什麼
有些人不知道還在不在台灣
有人則是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懷念的學生生活 其中國小和國中時期離我很遠了
有些同學已經很久沒有見面或聊天
但有些同學已經失聯了 無法聯絡的到
看了這麼多的卡片大約花了我快兩個小時才全部看完
~~~~~~~~~~~~~~~~~~~~~~~~~~~~~~~~~~~~~~~~~~~~~~~~
今天上午11點多騎車去高雄市宏碁直營快速維修中心
我的筆電又壞了 不得不拿去修理
筆電真的滿容易出問題的 動不動就那個壞這個壞的
尤其是我的筆電已經過了保固期了 修理都需要花錢
下午5點多宏碁打電話跟我說筆電已經重灌好了
我想電腦應該是沒有壞啦 但需要把整個電腦重灌作業系統
不過重灌一下就要花800元 真是貴的說跟搶錢沒兩樣
可是現在外面在下大雨 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去宏碁拿回修理好的電腦
晚上也有點想去理頭髮 但也是因為下雨 很不想出去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