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國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日子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有個愉快的一天唷
昨天去補習班領了一月份的薪水
開學時我就要被調到另一個分部去了
原本是說要調到光武分部
現在是說要調到一級戰區陽明分部
聽說我們班全部一共有18個小朋友ㄝ
是我之前帶的人數一倍的說
不過剛開始會由我跟另一個老師合帶
據說陽明的小朋友比原來東光的小朋友要來的聰明
不過帶聰明的小朋友有好有壞
好的是帶他們比較不需要花太多心力教他們 教一下就懂
但聰明的小朋友也有可能比較自以為是 不喜歡被管教
這次除了領錢之外也領到了下學期新的幾本參考書
還叫我回家先背課並且把教學進度給排出來
真是的這樣一來 過年時還要好好看一下參考書才行
昨天晚上一個人去家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
我買了兩盒香腸和一瓶綠茶和一瓶檸檬紅茶和一包開心果
昨天鳳山有些道路真是多車 難得平常日的下午也那麼多車子
今天晚上有吃魚.炸丸子.豬腳.大豆.蝦子.粉蒸肉.魯菜等等好料
祝大家新年快樂 工作和學業都能鼠一鼠二的優唷 今年好運 非你莫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