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他們開學的第二天
剛開始讓他們先把學校作業給寫完
然後教他們社會 這還是我第一次教社會的說
其實小三的社會滿容易的
有些題目只要有些常識就會了
今天把社會第一單元給全部教完
教完之後發新的評量給他們寫
剛上完課寫評量的話會比較有印象
等到他們寫得差不多的時候就幫他們對答案
後面的時間就讓他們自由活動和在教室裡玩
等到晚上七點時應該是回家的時間了
可是不知道明天應該是上午來還是下午來
所以就去樓上問主任 結果他們還在開會
就這樣一直等到晚上七點半 才被叫去樓上
主任問我英文.數學.自然.作文比較想當哪一種老師
我覺得我作文還不錯 而且作文老師應該比較簡單一些
可是主任問我以前唸什麼系 主任覺得我之前也沒教作文的經驗
所以叫我當數學講師好了 從現在開始要慢慢的培訓我
以後星期一和四都要到晚上九點或十點才能下班 天呀時間真是長
不過剛開始我只是看別的老師怎麼教而已 自己在旁邊觀摩而已
原本以為當個單純的安親班導就好 最後還是必須教單科班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