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是個開心的上班天才對
因為今天下午兩點半才去公司 晚上七點就可以下班回家了
但是有一個家長跟一個老師說我看作業沒有仔細
然後那個老師也在今天提出來跟主任說
雖然主任沒有講我什麼 但整個心情就是很不爽
因為那個學生 數學只有寫答案而已沒有寫出算式
不過我實在想不起來那時到底有沒有檢查
或許我真的漏掉沒有檢查到那頁 或是看太快只有答案就算對
但請不要藉著這個理由就說想要換安親班
聽說之前這個學生的媽媽就想要把她女兒轉去別的地方
拜託我一天要看那麼多樣功課 難免會有疏忽的地方
有時候小朋友同時拿作業給我看 我就要加快腳步檢查
因為我不想擔誤小朋友玩樂的時間
跟我講或跟其他老師講也就算了還要跟我們主任說
有沒有搞錯呀 故意想害我被罵 要轉就快轉走啦別拖拖拉拉的
就是因為這件事害我今天都笑不出來 對小朋友也很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快下班時肚子實在是有夠餓的
恨不得馬上衝回家吃飯 但還是要等到晚上七點下班才行
尤其是一些晚上有訂餐的小朋友 在我面前吃東西害我感覺好餓呀
今天下午開會時分配了掃地區域 不錯的是我沒被分到掃廁所
不過抽值班週的時候我被第一個抽到 代表我這星期六必須來公司上班
算一算如果月考也算值班的話 我表哥結婚那天剛好也要值班
如果那週真的要值班的話看看可不可以跟別的老師換一下
可憐的我這學期一星期上班時數被排的滿滿的 一週是40個小時
有些老師只排到30初頭而已 沒辦法老師中年齡最小只有認命的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